小葱办豆腐

⚠️小白码文,踩雷抱歉,各位看官,得看且看。

⚠️私设,OOC,虫,我的锅。


司命被人灌醉了,连宋灌的。灌的他七荤八素的,脑子没了往日的的灵光,说话也不似往日那般滴水不漏,舌头都有点大了。

 

他酒量浅,他自己知道,今天是酒状怂人胆了。

 

两盅酒下去,已经足够他有胆子说出那些保守的秘密并且保持着神志。可是他看着坐在自己面前那个拿着扇子,一天到晚谁来都笑脸相迎的人,就是想要大醉一场,醉到记忆都断了,不要记得自己说了什么,做了什么,那人是如何回应的。

 

司命和连宋不一样,司命是凡人飞升的神仙,连宋是生来的仙胎。

 

可怜了司命,在人间没能逍遥快活,到了着天宫还是没能逍遥快活。可神仙图的不就是逍遥快活吗??

 

司命那颗被酒给浇化了的脑袋不知道为啥偏偏想通了这么个道理来。

 

连宋看着趴在桌案上半天没动的司命,笑容收了收,他早就把自己想套的话套出来了,但司命喝醉的反应莫名的好玩,他实在不忍心拔脚就走。看着这个醉死过去的司命,不正经的目光变了味儿。

 

意味儿深长的看着司命。

 

司命忽的抬起头,连宋吓了一跳。司命憨憨地笑了笑,凑近连宋,特别认真的说了一句“我挺喜欢你的,一直都挺喜欢的,你人真挺好的,不错。”

 

说完就直勾勾的盯着连宋,仿佛是在等他回复似的。连宋呆了呆,半天没明白这个“喜欢”到底是什么意思。

 

司命见人没有回复,又特别认真的说了一句“我心悦你。”说完就闭着眼睛向连宋逼近。

 

连宋忙忙止住他,起身转到他那一侧,架着他往屋里走,腹诽“我操。你这样我是很开心啊,但是这主动太不挑时间和地方了吧!我今天没这想法啊。”

 

好不容易把一滩软泥的司命搬到床上。刚才醉死过去的司命一下又醒了,盯着费了老大劲儿把他放到床上的连宋,也不知是醉了还是醒着“和衣而眠,不舒服。”

 

连宋心中一动,就好像是被绳子拴住的小猫,想要撒欢儿上蹦下跳,却只能在可及范围内挠一挠。连宋捂脸,欲哭无泪。

 

送上门的豆腐……他就当自己的小青葱了——小葱办豆腐。也不是他连三先起的歹心,一清二白。

 

 

抱起司命,从没伺候过人的三殿下,笨拙的将司命身上一层层的衣服胡乱地扔在地上,司命身上一松便彻底的睡了过去。

 

可怜我们三殿下,气息紊乱,衣衫不整,也不知道是累的还是被司命这个憨憨给勾的。

 

站起身来,看着醉倒的司命。

 

……

 

连宋支起身,给司命盖好被子,几个深呼调整好心情。站起来草草理好衣冠。

 

“要不是今天还有事,我早就办了你。且等着吧”不等脸上潮红退去便急急往梵音谷去了。

 

说司命这边,等他再醒来已是第二天的清晨了,映入眼的就是满地的衣物了。

 

这小白豆腐后来是怎么面对的那颗青葱,两人已是怎么把暧昧变成了爱情,就都是后话了。

 

总之,小葱总是把豆腐办了的。

 

Fin.

一边上网了一遍瞎摸的鱼。我原本是想写个小段子,结果越摸越多,越摸越多emmmm…啊啊啊,写的一般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就是为了这个tag添砖加瓦。赶紧来个大神发发粮吧。

 

 

 

 

 

评论(9)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欣然命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