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驚艷的他們

bl向,毛怪苏利文&大眼怪麦克。踩雷抱歉。中午看了《怪兽大学》惊现一对超可爱cp(实名尖叫!)然后赶紧码了一篇文。原本是想写的短篇的,没想到一下就两千多字了。前半部分是跟电影相接的。后面是加了一些自己想的。这边专吃冷门的小透明。各位看过得看且看吧。




1」

门后是一个未知的世界。




苏利文冲到实验室,那里已经被看热闹的学生围的水泄不通。他没过脑子就知道门那边的是那个小小只的绿圆球。他毫不犹豫的扯掉了实验室外面的警戒线,面上狰狞又担心的表情只有别人才能看得到。身体里噗通噗通跳的要爆出来的心却只有他自己知道。他不仅是因为从没去过那个世界而感到恐慌,更是因为麦克可能在那边生死未卜。




奔到门前,一把把贴在门外面的那几根装饰一般的警戒线撕下来,就在他即将开启那扇门的时间的时候,手却在半空停了下来。他想起他们从“仇人”勉强变成的搭档,呵,那小家伙眼神中的嫌弃一点都不遮掩。然后他们变成互相嫌弃的室友,然后成为了亲密无间的朋友⋯




朋友⋯




只是朋友吗?只是朋友为什么我要冒着丢尽家族和自己脸面的风险去作弊?为什么我要为了他冒着生命危险进入这扇门。为什么我现在那么迫切的想走到他面前,拥抱他然后告诉他自己所有的秘密,然后,再亲吻他⋯甚至⋯




苏利文赶紧摇了摇头镇定自己的心神,然后又想到今天晚上的比赛,在他进去之前,麦克对他说




“苏利,加油!”那只大大的眼睛里对自己的信任和骄傲毫不遮掩,一如曾经对自己的厌恶。然后苏利文带着这份沉沉的信任和骄傲,转身走向赛场




——他一定要让这个队伍获得冠军!




然后苏利文身后传来一声




“苏,加油”




细微的像是说给自己听得一样,但却被苏利文敏感的捕捉到了。他知道是那个小家伙,从没有人叫过他“苏”。




这一声




让他有点热泪盈眶




他想了很多,但一切却都是电光火石。他深吸一口气进入了那个未知的世界去寻找他所爱。把后背留给自己并肩作战的兄弟们。




2」

他刚进去没多久就被人类追杀,被迫逃出这个屋子,被逃跑的过程中在小河边看到了那个小家伙。




附近没有光亮,估计是那天白天的天气很好,所以皎洁的月光下,他第一次发现小家伙如此的可爱。




脑袋上顶着一对尖尖的小角,大大的眼睛盯着毫无波澜的湖面,耷拉着嘴角好像随时都能哭出来一样。




他突然能理解麦克为什么那么要强了。他的童年生活,一定很不容易吧。




他发现麦克没有受伤,放下心来。走过去




“嘿,麦克”




麦克似乎是一点也不惊讶苏利文会到这里来,直接说




“原来我真的一点都不可怕,孩子们根本不怕我。那我付出那么多⋯不。可笑的,我以为付出那么多⋯会有改变。到最后却比不上你们这样生来⋯⋯”




话还没说完,就被苏利文打断了。




“嘿嘿嘿,虽然我总是露出一副很凶的样子,但是⋯那只是为了掩饰内心的恐惧。你虽然没有可怕的外表,但你有最丰富的知识。我其实,很羡慕你。”




“你以前为什么不说?”




“以前,还不是⋯朋友⋯啊。”




两人温馨的谈话被被人类的追赶打断。他们不得不继续逃避追捕。回到那扇门前却又发现根本无法回到原来的世界。




事实证明,满肚知识是有用的。那些成人的尖叫强行把门炸开了。只有院长看到了发生的事情。




那些身着防护服的人把麦克和苏利文拉走的时候还有学生在旁边生气的喊“我的门!”两人都还没缓过神,连个对不起都没来得及说。只是拉着对方,生怕被那些人扯开。




3」

麦克背着背包,提着两个行李袋,一如入学时那样郑重的踏出校门的那一道线。车来了,两人互相寒暄,祝福了几句。




他们之间的感情,让他们自己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对方。




其实麦克在等着苏利文开口,挽留自己。不论是以朋友的身分,还是⋯




但⋯车不会永远等着。




麦克拿着自己的行李,上了车。




大眼仔在心里默默的告别。告别大学,告别自己一生没有办法完成的梦想,告别⋯苏利文。




正当他,伤感的就要去擦掉自己的眼泪时。突然




“hey!麦克!”




然后是掉下车的声音




麦克被吓了一大跳,赶紧说,停车!跑了下去。他看到苏利文站在车门前。赶紧去查看他有没有受伤。




“你在干什么!你知不知道这样有多危险!”




“抱歉,我只是想说。你一点都不普通。只是我看起来比较显眼,一直以来,是我占了你的便宜。我⋯我只是抓到了一只猪而已。”




“那是我抓到的。”




“对啊!所以!没有人看到你的这些。如果连院长都看不到。那么⋯”




“嘿!说话注意点,我刚对你的看法有些转变”天外飞来一个熟悉的声音。院长在铁门的柱子上落下。




“以后,我会对像你们这样特殊的学生多一点关注。但现在⋯已经发生的事情。没有办法改变。”




麦克,底下了头,不肯承认自己刚才有那么一丝希望。




“难道就什么都不能改变嘛!”苏利文生气的大吼。




“先别管这些了,你们好像有上头条了。”院长递过来一份报纸,无视了苏利文的话。




报纸上面是他们被拉走那天,的照片。




“祝好运”院长就这么飞走了。




“对啊!谁说一定要普通呢?我听说电力公司的传达室一直在招收发员。”




麦克将报纸翻过来。看着苏利文。




“苏,你愿意⋯”




“我愿意!”苏利文开心的将麦克抱在怀里。“对不起,我⋯给你添了太多麻烦。我是个懦弱的人⋯我⋯我爱你”




“苏⋯”




麦克明亮的眼睛里多了一层水气,他紧紧的回抱着这个满身是毛的大怪物。天地间似乎只有他们两个人。




“哔哔”汽车难听的喇叭声将两个人从拥抱中唤醒。麦克有些尴尬的从苏利文的怀里跳出来。拉住他的手。两人走上了大巴车。




4」

在传达室工作的第一天,麦克还是带着那股子兴奋劲,在办公室里上窜下跳。吵着要拍张照片。




苏利文拗不过撒娇的麦克,配合的站到麦克身边笑着。摁下快门的一刹那,偏过头措不及防的吻住了小家伙。




麦克吓了一跳,下意识地挣扎起来。却抵不过倔强的大毛怪。干脆享受这个吻。苏利文意识到麦克的配合,将他压在了办公桌上。不凑巧的是收发室的负责人雪怪先生突然进来,吓得两人赶紧尴尬的找事情做。雪怪先生嘱咐了几句出去了。麦克使劲的打了苏利文的肩膀。苏利文坏心一起。又吻住了麦克,可这次却是一个温柔的浅吻。




麦克不知所措的捡起相机,机械的向门外走去,嘴里念叨着,要去洗照片。




苏利文看着麦克走出去的身影坏坏的一笑。




麦克盯着刚洗出来的照片。苏嘴角的坏笑,自己眼中的惊讶。绿色的脸上透了几分红出来。




然后小心翼翼地将照片贴在放杂物的柜子里。高大的毛怪在门口,就看到了这些。他走过去将麦克一把抱起来,麦克被吓了一跳,回头看到是苏。




苏利文看着麦克大大的眼睛里倒映出来的自己。情不自禁的吻了吻他的眼皮。




麦克看着苏利文的眼睛,想要找他眼中的。最后却噗哧一声笑了出来。苏利文看着麦克有些摸不着头脑,但也跟着一起会心的笑起来。


感谢在我最失意时,你在我身边。


Fin」

评论(9)

热度(15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欣然命筆- / Powered by LOFTER